©无泪腺生物 | Powered by LOFTER

[炮萝卜]Ever&Ever05

*依旧是平行世界平行世界平行世界

*不太会写老夫老妻的氛围,但是努力了

*讲真有人萌Will&Tony的拉郎么…人生寂寞如雪(对废话太多感到抱歉







Downey醒来的时候以为家里哪里着火了,不过显然火灾并不会发出油腻的味道和呲呲的响声。



他踮着脚向厨房走去,在看到熟悉的背影时一个小跳扑了上去。然后扑通一声,有什么东西掉进了油炸锅。“Honey,你在干什么?”



“把夹子扔进锅里?”Paul无奈地转过头看着半挂在自己身上的Downey,“我猜你不喜欢炸焦的甜甜圈。”



后者露出了一个你猜的对的表情然后松开了环在自家男朋友颈部的手臂。“我怎么不知道你还会做这个?”



Paul没有接话,只是用漏网把夹子捞了上来然后试图用凉水冷却它。



然后Robert Downey Jr号侦测雷达发现了一种叫做“我有点生气但我觉得如果我说出来理由你也会生气而我不想让你生气所以我选择不说话”的电波,电波来自Mr.Bettany。



这有点麻烦了,Downey想。一般来说遇到这种频率的电波就意味着可爱的Paul Bettany先生不会给他一个同样可爱的晚安吻了。



偷吃了冰箱里的草莓蛋糕上的草莓?还是把旧拖鞋扔了换成小熊维尼的?(应该不是这个,维尼多可爱呀),自己最近应该没有亲过谁…吧?



于是脑内搜索不出答案的Downey戳了戳仍在持续发出电波的Paul,“哔哔,请求支援。”



“被Robert探测器发现了?”Paul挑眉笑着把一个已经炸好的甜甜圈撒上糖粉。



得到回应的Downey搂住电波源的腰,“诶多撒点,所以你是觉得我不开心?”



撒完糖粉的Paul转过身给了Downey一个轻吻。“二分之一。我是从Jimmy那里听说的,编剧和你有点不愉快。”



还有让我监督你不要吃太多甜食。不过后半句Paul没说出来,毕竟这是一个无法达成的任务。



“所以你吃了Jimmy的醋?”这真是太可爱了,Downey忍不住笑了起来。“好吧,看在我猜的不错的份上,别气了?”



“我只是觉得,没能察觉到的我有点失责。”



“这世上有一个完美的探测器就行了,才不需要两个。”



“嗯,很有道理。”Paul把已经不烫的甜甜圈递向Downey,“来,尝尝味道。我第一次做这个。”



Downey顺势咬了一口,然后觉得自己是不是以后应该多向Jimmy抱怨抱怨,比如那个编剧吃了大蒜没刷牙什么的。毕竟这真是——太美味了。



“如果每天都能来一个我大概会把巧克力慕斯排在如何让你重新爱上这个世界第二位。”



“事实上——Jimmy还说了让我控制你的甜食摄入量。”



Downey笑眯眯地接过剩下的三分之二个,“你知道的,这是不可能的事。排在我讨厌吃甜食前面。”



“作为始作俑者我无法反驳。”



“唔……再来一个?”



“草莓巧克力还是抹茶?”






热度: 30 评论: 2
评论(2)
热度(30)

写什么都是因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