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无泪腺生物

tsubasa-nam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0篇文章,1390人喜欢

应用截图

无泪腺生物

无泪腺生物

 

蔓蔓日茂

•啊,好想小学弟,我的赫赫😭

•强行扣题





00.


千智赫小心翼翼地折好飞机的两翼,轻轻哈一口气,手臂向前,将纸飞机抛出了窗口。


从窗户伸出头看着飞机栽倒在花坛中,颇有些遗憾地抿着下唇。


“好可惜啊。”


千智赫将身体探出窗外,向下看去。穿着高中部制服的男生笑眯眯地看着他,露出了两颗虎牙,“好可惜啊。”


“嗯。”


夏日的热风迎面吹了过来,将额前的碎发吹乱。“对啊,好可惜啊。”有些羞涩地笑了,脸颊被熏的发红。




01.


千智赫是认得Karry的。


初中部的三年级和高中部公用一个教学楼。所以千智赫也或多或少听到过关于Karry的一些事迹。


诸如每天书桌里都塞满了情书,午休时间桌子上堆满了面包,操场上送慰问品的女生绕了操场一圈之类的。


很受欢迎。这是千智赫对素未谋面的Karry的第一个印象。


千智赫小跑过去捡起草丛中的纸飞机,转身准备往回走,一抬眼,便看到了趴在窗边的Karry。捏着纸飞机的手轻颤,像是逃一般的向楼梯口跑去。


容易害羞的小鹿。这是Karry对千智赫的第一个印象。




02.


马•忍无可忍•思•无需再忍•远揪着Karry的后衣领,而后者却依旧不为所动地继续盯着另一个长桌上正皱着眉头演算的小学弟。“Karry你不会看上人家了吧?”说罢马思远咂咂嘴。


没有理睬一脸Karry我要报警了的马思远,karry把凳子向千智赫移了过去。笑的一脸纯良无公害,“诶学弟介意我坐你旁边吗?”


马•惊了•世上竟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思远看着Karry无耻的搭讪行为一脸卧槽。哪家的小学弟啊你好可怜啊呜呜呜呜。


千智赫看着一脸纯良的Karry,愣愣地点了头,手指不自觉放在发烫的耳垂上。“千智赫你啊……很迟钝呢。”还没等千智赫反应过来,Karry

便凑了过去,轻吻搭在耳垂上的指尖。


“再这样继续下去的话…我就不客气的吃掉你咯?”




03.


心脏会不会爆炸啊。千智赫想。


指尖好像还存有温润的触感,心脏的跳动声无限的在耳际放大。


曙暮倾洒,海棠探窗。


这些,若都是因为你的话。那,这种无以名状的感情,可以称之为“喜欢”么?




04.


Karry只是想玩玩而已,曾经是。


但是当看到千智赫的告白信之后,便知道了,自己已经深陷而不得了。


『学长,我喜欢你。』


清秀的字隽在浅蓝色的折纸上,被小心翼翼地写在折痕处。




05.


千智赫刚踏进自习室视线就对上了一脸严肃的Karry。是被讨厌了么……这么想到。


Karry看着千智赫一脸受伤的神情深叹了一口气。径直走过去,将刚叠好的千纸鹤放在他的头顶。“智赫,下次写情书记得署名啊。”


千智赫将折纸拿下来,展开。


『学长,我喜欢你。』


『嗯,我也喜欢你。』


Karry环住千智赫,在嘴角落下一个轻吻。


“没有署名的话,那我就自作多情的把你抢走了。”


“……好的。”




06.


与你初见,曙暮倾见。


至此,爱你,蔓蔓日茂。















无泪腺生物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无泪腺生物”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