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泪腺生物 | Powered by LOFTER

[炮萝卜]Ever&Ever 0304

*视频糊了所以来更文(笑不出来.JPG)

*狗血爱情故事+拯救宇宙的炮共两则

*人真的是饿极了什么都能干的出来

*av5540268 lo上复联cptag数排行top50,有兴趣的GN可以去看看,比心



最先得知Downey找了个和他一样大男朋友的是Jimmy。然后他失手把手机扔了出去并且砸到了自家的猫大爷于是被挠了一爪子。

哦当然这不是重点。

Downey至今也没怎么搞清楚自己当时是怎么脑抽的会想到给Jimmy打电话。

可能一定是被Paul给气到的。

这不是病句,真的。

因为在和Jimmy打电话前他们甚至还不是正式的boyfriends关系。

那是一个幼稚的你猜我猜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的阶段。

讲真,加起来快100岁的中年大叔玩这个游戏确实挺不适合的。

而Downey也确实一度觉得自己和Paul会停留在那个幼稚阶段的前一个阶段,比如没事就上个床什么的。

谁先动的真心?

这个问题太复杂了。

反正当时看到某人在采访里向另一个演员撒娇的时候,Downey发现自己已经不行了。

于是当晚他就和Paul吵了一架。

围绕着“他是你的谁”“你是我的谁”“你爱不爱我”这三个永恒的狗血话题。

显而易见那是不可能的嘛!

事实上他只是和Paul打了个电话。

“我们在一起吧。”

“好啊。”

真是一个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







Paul一直很好奇为什么Downey会看上自己,要知道那可是Robert Downey Jr。

这太魔法了。

就这个问题Paul曾经不止一次问过Downey,不过对方表示你可能上辈子拯救了宇宙。

拯救宇宙换个Robert?这个工作还不赖。Paul挑着眉没说话。

Paul在接了钢铁侠的活之前对Downey其实不怎么熟,印象也只停留在一个蛮帅的小伙子上。

即使后来印象从蛮帅的小伙子拐了个90度的弯变成了蛮帅的微胖大叔。

但这并不影响Paul在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就对Downey怀抱着好感——当然是很单纯的那种。

毕竟第一个发起攻势的不是他。

其实当喝的晕乎乎的Paul感受到有人狠狠亲了自己一口,并且那个人是Robert的时候他的大脑已经停机了。

哦,poor paul。

“你在想什么?笑的一脸猥琐。”

“哦,我在想你强吻我那件事。”

于是可怜的Paul先生又一次被强吻了。

不过鉴于拯救了宇宙这件事,Paul又一次把Downey拎上了床。

为什么是‘又’?

科科。





热度: 41 评论: 3
评论(3)
热度(41)

写什么都是因为喜欢。